本网动态

凝聚踔厉 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时间:2022-10-16   作者:张文广   来源:河北公益网   阅读:75834  

凝聚踔厉_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图1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西柏坡红色教育学院、河北公益网部分工作人员及有关领导等三十余人在位于赞皇县的太行山红色教育基地集中收看收听了大会开幕盛况,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并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和走访调研。

凝聚踔厉_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图2

    西柏坡红色教育学院院长田爱民,石家庄市委巡察办督导处处长刘立波,河北公益网主编张亮,天台湖景区总经理董志萍,学院秘书长聂江涛、办公室副主任蔡孝明、总经理魏金伟,河北众创浩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金花等参加了本次活动,与会人员联系新时代伟大变革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

凝聚踔厉_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图3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凝聚踔厉,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凝聚踔厉_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图4

    讨论会后,与会人员在西柏坡红色教育学院太行山教育基地进行了考察学习,就党建业务的培训、文旅产业的发展、乡村振兴的促进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

凝聚踔厉_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图5

    西柏坡红色教育学院是开展党性教育,红色培训、政务会议、政企活动的策划、执行和服务的专门机构,也是红色文旅资源整合、运作、创新的专业平台。院长田爱民表示: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全体工作人员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秉持服务理念,增强使命感、责任感。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作为  展现  凝聚  新作  征程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