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直播”走进北岩村党建年会

时间:2022-01-20   作者:范云峰   来源:供稿   阅读:90217  

稳抓基层党建助力乡村振兴

——“直播”走进北岩党建年会

     1月17日下午,石家庄元氏县东张乡北岩村召开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年会。元氏县委组织常务副部长张立杰,东张乡党委书记康红凯,东张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杜彦武、东张乡党委副书记杜江华出席了本次党建年会。

稳抓基层党建助力乡村振兴——“直播”走进北岩党建年会

    为了让在全国各地奔波的北岩村党员共度盛会,北岩村携手元氏融媒,对“2021年度东张乡北岩村党建工作年会”进行了现场直播。会议全程以直播形式召开,当天直播在线同时观看人数达到4800余人次,各地人士在直播间以互动留言的形式参与了本次党建盛会。新颖的直播形式受到各界人士的肯定和好评。

稳抓基层党建助力乡村振兴——“直播”走进北岩党建年会

    会前北岩村积极筹备,包村干部带领“两委”班子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听取村民关于新一届班子履行承诺完成情况和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召开了“乡贤恳谈会”。

稳抓基层党建助力乡村振兴——“直播”走进北岩党建年会

    年会当天,会场内到处披红挂彩,全体到会人员统一佩戴红色口罩,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党建年会由北岩村党支部书记智少辉主持。会上,北岩村书记智少辉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对2021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对2021年全年工作进行了述职并承诺了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村支部委员智海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村监会主任智树立同志做了2021年度村监会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对村“两委”班子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等。会议对年度评选出来的优秀党员、“北岩好人”、“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好妯娌好婆婆好媳妇”等进行了表彰,受表彰人员代表、乡贤代表和群众代表做了发言,最后全体起立,在国际歌中为党建年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稳抓基层党建助力乡村振兴——“直播”走进北岩党建年会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立杰同志点评了本次党建年会。肯定了本次党建年会的整体工作,并对北岩在新年度继续发挥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给予鼓励与希望。

稳抓基层党建助力乡村振兴——“直播”走进北岩党建年会

    东张乡党委书记康红凯在会上作出重要讲话,肯定了北岩村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强调北岩村作为“全国文明村”要继续发挥“领头羊”的作用,带动全体村民向美好生活向往更进一步。同时,康红凯同志在会上指出,北岩村要以此次年会为新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敢闯敢干,事争一流,实现跨越发展,充分认识并运用好自身的“三大优势”:区位优势、生态环境优势、产业优势。以此为发展引擎,打造好北岩“三大品牌”:党建引领品牌、服务园区品牌、服务民生品牌,为进一步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东张,不断贡献南部振兴新力量。(通讯员赵雅茹、胡钰璇)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走进  直播  党建  年会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