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观沧海

武邑县召开电商平台启动暨援鄂英雄代言部署会议

时间:2020-04-20   作者:编辑1   来源:e观沧海   阅读:30517  
   4月18日上午,衡水武邑县电商平台启动暨援鄂英雄代言部署会议成功召开。

    武邑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县委网信办、县扶贫办等相关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武邑县电商平台代运营公司负责人,4名援鄂英雄和部分企业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区)党委书记、主管农业和扶贫工作副职、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团委书记、妇联主任及部分种养殖大户代表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共五个议程,一是武邑县众德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介绍县电商平台;二是县委网信办解读《武邑县援鄂英雄助力精准扶贫为家乡产品代言推广方案》;三是县扶贫办就832平台注册做说明;四是副县长李昌就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后续项目进行安排部署;五是县委副书记侯玉东讲话。
     此次会议旨在落实关于“稳增长、扩内需、促消费、惠民生”的要求,促进该县传统产品销售与电子商务平台优势互补,进一步拉动内需、扩大消费,推进该县农特产品销售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增强品牌文化内涵,提升产品价值,打造好地方好品牌。特邀请纪巧慧、赵志伟、张玲玲、徐瑞艳四位援鄂英雄为家乡产品代言宣传,助力精准扶贫。将以出征、战疫、凯旋、休整、工作五个章节为完整时间线拍摄制作专题纪录片、短视频、图文、H5等,深入挖掘英雄背后的感人故事,在全国各大知名新闻网站,抖音、快手短视频平台,武邑县融媒体中心、政务新媒体、自媒体中大力宣传,在全县掀起宣传学习浪潮。
    会上对武邑县电商平台“0费用”、“低门槛”、“个性化”、“全托管”、“范围广”、“高效率”的优势进行了权威解读,强调武邑县电商平台既保证了本地平台税收不外流,又可以帮助贫困户提高收入,对提升该县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武邑特色产品多元销售,助推产业扶贫提供强大助推作用。

会议强调<<
    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意识,充分认识电商平台启动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抓电商就是抓经济、抓民生、抓扶贫。电子商务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中活力最强、速度最快的一方面,不仅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平台和消费扶贫的重要渠道,更是实现“换道超车”、“后来居上”的突破口和重要机遇。
    二是明确分工、协力配合,高质量完成建设好电商平台启动及援鄂英雄代言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把题材拍摄工作组织好、宣传好,务必拍出“武邑风采”。县委网信办、融媒体要大力宣传该县电商平台“六大优势”,扩大县电商平台的影响力,扶贫办和农业农村局以及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推介,动员特色企业、产品尽快入驻,真正让平台成为优质企业、特色产品加快发展、效益倍增的加速器。平台启动运营后,各单位各部门、各群团组织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完成平台注册,开展爱心消费。并通过“一带一”、“一带几”的形式,快速集结一支强大的消费群体,为平台发展加油助力。(衡水市委网信办)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会议  平台  召开  启动  英雄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