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

弘扬雷锋精神 学雷锋活动将在雄安新区启动

时间:2019-08-01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东方网   阅读:57174  

弘扬雷锋精神_学雷锋活动将在雄安新区启动 图1

弘扬雷锋精神_学雷锋活动将在雄安新区启动 图2

弘扬雷锋精神_学雷锋活动将在雄安新区启动 图3

弘扬雷锋精神_学雷锋活动将在雄安新区启动 图4

弘扬雷锋精神_学雷锋活动将在雄安新区启动 图5

弘扬雷锋精神_学雷锋活动将在雄安新区启动 图6

弘扬雷锋精神_学雷锋活动将在雄安新区启动 图7

弘扬雷锋精神_学雷锋活动将在雄安新区启动 图8

弘扬雷锋精神_学雷锋活动将在雄安新区启动 图9

弘扬雷锋精神_学雷锋活动将在雄安新区启动 图10

弘扬雷锋精神_学雷锋活动将在雄安新区启动 图11

弘扬雷锋精神_学雷锋活动将在雄安新区启动 图12

弘扬雷锋精神_学雷锋活动将在雄安新区启动 图13

弘扬雷锋精神_学雷锋活动将在雄安新区启动 图14

弘扬雷锋精神_学雷锋活动将在雄安新区启动 图15

雄安新区学雷锋活动启动暨授牌仪式会前新闻发布会在雄安召开

      2019年7月31日,旨在弘扬雷锋精神 构建和谐社会 关爱青少年成长的雄安新区学雷锋活动启动暨授牌仪式会前新闻发布会在雄安新区召开,皇甫东来、陈录,赵同乐、赵彦广、寿水飞,刘宇、郝小学、赵峰、魏月桥等领导出席会议。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望。国家的发展,时代的进步,必须从青少年抓起。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中国关工委),于1990年2月成立。中国关工委是以组织老同志,来进行关心、教育下一代的工作为目的的群众性工作组织。为更进一步推动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和从小培养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自觉性,让每位青少年了解雷锋精神,树立爱国、爱党的观念,促进社会和谐健康发展,2019年07月11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体中心决定在雄安新区开展学雷锋活动,并由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学雷锋联盟雄安新区服务中心负责具体工作。

      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学雷锋联盟雄安新区服务中心成立后,将广泛联合全国各地的学雷锋公益性组织,搭建关爱平台,f力弘扬雷锋精神,促进广大民众和下一代的思想品德教育,营造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促进我国的精神文明建设。

      会上,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学雷锋联盟常务副主席皇甫东来致辞,他指出,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学雷锋联盟雄安新区服务中心成立后,主要负责学雷锋联盟在雄安新区带动青少年及广大民众弘扬雷锋精神的具体工作,举办一系列的学雷锋活动,"员社会各种力量,加强青少年思想品德教育,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通过学雷锋联盟,搭建更大的平台,充分发挥各自的力量,取得更好的效果,最大限度地利用学雷锋的资源,使其在雄安新区内发挥最大的作用。

      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学雷锋联盟雄安新区服务中心主任赵同乐发言表示:雄安新区服务中心的同志们将以雷锋精神为榜样,认真紧密的结合工作实c,踏实做好青少年的思想工作,引导青少年在文明、健康,积极传播正能量的道路上迅速发展。同时他还保证:服务中心在开展各项活动中,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依据中国关工委宗旨和健体中心的工作要求,认真筹办、精心组织、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做到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永c懈怠,永不畏难,为党的关工委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赵彦广、郝小学、魏月桥、周福森、赵峰等领导和企业家代表分别发表讲话,呼吁全社会学习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雷锋精神永远流传,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学雷锋联盟雄安新区服务中心成立后,将在新时代精神的引领下,为我国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促进我国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雷锋精神  雄安新区  学雷锋  启动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