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跑步进场擦亮品牌,高效建造铸就品质工程

时间:2018-04-19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综合   阅读:48560  

跑步进场擦亮品牌,高效建造铸就品质工程 图1

跑步进场擦亮品牌,高效建造铸就品质工程

    (王秉印  孙伶智)连日来,中建路桥六公司组建的国道107改扩建项目指挥部一直在进行紧张而焦灼的施工,抢抓3月份有利时机,进行项目驻地建设、场站建设以及筹划路基清表工作等。指挥部计划于4月底,在具备大干条件后及时投入人力、物力和财力迅速进入大干场面。
    “我们此次施工的项目为中建路桥集团的PPP模式项目,我们作为施工方,认真做好施工前期组织设计工作。在大面积施工条件具备后,我们坚持用我们的完美履约,以及标准化施工和高品质的形象化建设来提升中建路桥的品牌影响力,坚持擦亮央企品牌,打造央企品质工程,将优秀精品工程奉献给邯郸人民。”项目指挥部指挥长王月辉在接受采访时说。
    据项目指挥部总工张飞向记者介绍,本项目里程全长54.27公里,共设特大桥1座,为南湖特大桥1367.85公里;3座大桥均为1740.34米;中桥6座分别为264米;小桥11座分别为177米;涵洞80道。项目内部分离式立交3处(2处增设防护工程、1处完全利用);互通式立交10处(其中,7处新建,与青兰高速公路互通设收费站1处;2处完全利用)发;国道G107互通1处计入国道G309邯郸绕城段改建工程中;平面交叉115处,其中与等级公路交叉166,与非等级公路交叉99处;新增占地4285.9亩,养护道班2处。
    “我们是一家拥有近70年历史的优秀施工企业,中建路桥重组后,我们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此项目于2017年年底中标,2018年,春节长假一6束,六公司就坚持跑步进场的要求,项目指挥部迅速组建,人员快速集结完毕,施工项目所需的物资设备也陆续进场。在指挥部进行标准化驻地建设过程中,项目部人员积极配合协力队伍开展建设,关键时刻,在协力队伍人员不到位的情况下,我们的员工也拿起了铁锨等工具,主动投入到6地建设工作之中,主动担当责任,抢挑驻地标准化建设重担,这都彰显了央企在维护品牌方面所做的努力。”项目指挥部张兴华在介绍项目驻地建设过程中感慨地说。
    国道107改扩建项目起点位于邯邢交6处,与沙河预留道路相接,向南新建至永年东三环,利用永年东三环与洺李公路,下穿京港澳高速公路及石武高铁,至宋小营村后折向南新建,上跨绕城高速、滏阳河,进入邯郸市区后,结合邯郸市二环路规划,与邯临公路和联防公路互通交叉,跨支漳河、与人民路东延和国道G309互通交6,至规划南环线位后折向西,与邯临快速路互通交叉,至南泊村后利用邯大公路下穿石武高铁,上跨京港澳高速公路,与东环南延交叉后偏离旧路新建,与中华大街互通交叉,上跨滏阳河,至现有国道G107,利用现有国道G107向南结束。
    “作为优秀的央企单位,我们坚持‘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坚定信念,大家克服了条件艰苦,施工难度大,点多、线长、面广以及拆迁难度大等方面的困难,迅速对具备条件的地段进行了清表工作。项目指挥部坚持‘以动带动’工作思路,以中f路桥的积极作为带动业主单位为项目服务的动力,从而实现项目生产全面开花,为业主单位做郑重承诺和表态,展现央企在品牌担当和品质工程保障方所做的有效力量成果。”项目施工二分部生产经理杨军旺说。
    据悉,中建路桥六公司将此项目已经作为公司两年内的重点项目,将项目全面工作已经列到了2018年的重要议事日程。六公司董事会确立了建设好107国道改扩建项目就是建设“品质工程、精准脱贫工程和质量典范工程”的总体工作思路目标,在2018年将完成7-8亿元的营收任务指;,为中建路桥在邯郸市不断深耕市场以及打造精品工程奠定坚实基础,将中建路桥的金子招牌深深地根植于邯郸市,为邯郸市人民奉献上一批精品优质工程,不断扩大中建路桥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的影响力和品牌渗透力。


标签:跑步  进场  擦亮  品牌  高效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