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重庆涪陵:重百商场10人被困电梯1小时(后续)

时间:2018-03-07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综合   阅读:43895  

重庆涪陵:重百商场10人被困电梯1小时(后续) 图1

被困在重百商场电梯里面的人员焦急的等待救援

大众生活报讯(记者 陈孝波)3月4日下午4:05分左右,重庆市涪陵区重百商场一电梯突发故障,10人被困其中。由于电梯信号不好,所幸其中有一人拨通了110报警电话。1小时之后,民警和消防官兵将被困人员救出。

事件回顾:3月4日16:30分,大众生活报接到被困电梯里面的张女士微信求助称:“下午4:10分许,10人被困在重庆市涪陵重百商场电梯近半小时无人理,我们该怎么办? ”

重庆涪陵:重百商场10人被困电梯1小时(后续) 图2

重百商场电梯故障显示情况

据被困电梯的张女士讲述,当时电梯里面一共有10人(含三名孩子和一名老人),没想到电梯刚关门不久就发生了故障,估计被卡在负一楼与负二楼之间一动也不动。15分钟过去了,重百商场方面也没任何反应,可是电梯里面的8006电话第一次接通后再拨打便无人接听,且电话里工作人员也不过问一下电梯里面的情况。因电梯里信号不好,终于有一人拨通了110报警电话。随后,110民警和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将被困人员解救了出来。

“事后,重百商场竟然没有一人出来对此事做任何解释,因家中有急事我便离开重百商场回家了。”张女士说。

重庆涪陵:重百商场10人被困电梯1小时(后续) 图3

被困在重百商场电梯里面的人员无奈中等待救援

3月6日上午,张女士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重百商场高管在电话里向表示歉意且说连夜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并于3月5日上午在电话里告知了调查结果。”

“让我意外的是涪陵重百商场质检部刘经理一行四人专程赶到武隆区鸭江镇我的住处登门道歉同时亲自告知处理结果,重百商场对顾客认真负责的态度真让人感动!”张女士如是说。

https://www.sohu.com/a/224937405_227886?qq-pf-to=pcqq.c2c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重庆  商场  被困  电梯  小时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