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

河北省冀商商会2018冀商力量盛典在石举办

时间:2018-01-26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长城网   阅读:41791  

(记者 白根海 胡晓梅  通讯员 易耀)河北省冀商商会第一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暨2018冀商力量盛典21日在石家庄隆重召开。

河北省冀商商会2018冀商力量盛典在石举办 图1

  会议现场。通讯员供图

  会上,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季晓南、盛景网联集团联合创始人、总裁刘燕围绕“混合所有制改o和民营企业的投资机遇”、“新经济+商业模式创新”等主题,为与会人员进行精彩的讲演。

  柏乡县x协主席李明生在会上作了关于冀商冀屹基金拟投资的“牡丹小镇”投资项目的重点推介。

  一曲《我是冀商人》拉开了“聚冀商合力促河北转型”冀商力量年度颁奖典礼的序幕。省冀商商会对冀商事业、社会公益、商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进行颁奖,嘉奖并鼓励他们为河北经济建设、公益事业多做贡献!

  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2017年商会工作报告及2018年工作计划、理事会领导人员增补报告、关于引荐新会员的建议及会费收支情况等报告。

  河北省冀商商会会长董跃中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理事会,是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动全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大好形势下召开的,是商会n同商讨商会发展,推动商会建设的大会。河北省冀商商会自2014年12月成立以来,从无到有,从弱小到成熟,从简单到日渐精彩,走出了一条独具冀商特色的社会组织创新发展之路。2018年,河北省冀商商会将不忘初心,继续秉承将单体的冀商企业优势转化为群体优势,将冀商的群体优势n务于企业发展,为企业与政府之间建立沟通协作的通道,为企业在国内外发展搭建安全互信的桥梁,为全球冀商创建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平台。

  河北省冀商商会会员、企业精英、专家学者4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河北省  冀商商会  2018  冀商力量  盛典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