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河北爱心无限网:寒冬送温暖、情暖学子心

时间:2018-01-18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29842  

快乐过大年 志愿者为山区学生送去新年大礼包

快乐过大年 志愿者为山区学生送去新年大礼包

快乐过大年 志愿者为山区学生送去新年大礼包

河北公益网讯 114,河北爱心无限网携手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组织社会爱心人士、网站志愿者前往灵寿县开展了走访核查慰问活动,为学生集中发放了新春挂历、对联、学习用品及孩子们过年的新棉衣。

此次活动河北爱心无限网与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在当地志愿者的引领下,兵分2组,走访了灵寿县东庄、西湖社等12个自然村17名同学,领队志愿者与爱心人士每走访一户学生家庭,都详细了解该生的家庭情况、经济情况,并鼓舞孩子克服眼前困难,努o学习,用知识和能力武装自己将来回报社会。

河北爱心无限网:寒冬送温暖、情暖学子心 图1

看到孩子们收到新棉衣和新书包脸上洋溢的笑容,多次参加公益活动的志愿者张丹说,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充实,我愿意跟随公益团队的脚步长期参加爱心活动,用自己和大家的行动告诉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志愿者是他们另一个能够依靠的人,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加进来产生爱的共同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

河北爱心无限网创始人卢英红表示:协会每年都会定期开展核查走访活动,符合<站资助条件的,网站会长期结对资助,直至大学毕业,或家庭经济情况转好。

据悉,河北爱心无限网创建于2000年,真诚致力于资助贫困学生、帮助孤寡老人、关爱残疾朋友、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活动。辐射保定市、张家口市及石家庄周边多个贫困地区。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河北  爱心  无限  寒冬  送温暖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