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时间:2017-11-27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综合   阅读:131085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1

    蹉跎岁月弹指一瞬间,石家庄-这个华北平原腹地大都市里的一所村庄,年轻一点的人也许对眼前的这儿,有可能感到有那么的一点点陌生,但稍微岁数大一点的老年人至今还记忆犹新,这个现如今位于石家庄市中心的休门街和这儿的街道小巷,这儿曾经都是老一辈石门人最熟悉不过的老庄子,也是那个年代庄里人的起源地。每当老年人回忆起这个地儿,都会让在场的人可能感叹万分一时回味半天,当年的这儿人流如梭、店面门铺林立,是当年农贸市场交易的聚集地,老一代人曾经儿时玩耍、时时想去的天堂。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2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3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4

    今天还是这儿的老地方,从咱省沧州市来了m家叫老马家老味道的牛肉美食老店开店了,现在一个店在石家庄休门街与北人字路交口东行50米路南,另外一个是在沧州市运河区永安大道与曙光路交口东行100米路北的老马家老店。店中的美味牛肉汤、牛肉面、牛肉包子以及清爽可口美味的精品小菜,每当让你入口品尝都会不时的让前来的人口口留香、连连称赞真的让人流连忘返。特别是这儿的全牛肉酸菜面、牛肉招牌面、香辣牛肉面等众多美味面食系列,都值得大家每一位爱美味、爱美食的人们过来尝一尝的老味道。值得一提的是,不光这儿的牛肉面好吃,还有这儿的清香炖牛肉、老牌酱香牛肉、手扒牛脊骨、以及让锤鋈肆骺谒的是这儿的老马家的牛肉汤,另外还有一绝的是这里的美味牛肉包,这些美食都是这儿店的特色,都值得大家过来能品尝一下。过去只有达官贵人能吃到的美食,如今咱们普通老百姓也能享受到了舌尖上美食啦。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5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6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7

    老马家全牛肉汤2始于公元1882清光绪八年,创店至今该店仍然采用传统的酱牛肉工艺,在选料上食材要求精质特别的高,比如说这里的牛肉基本上选用鲁西黄牛,现宰现杀、新鲜配送,另外在牛肉汤的烹调制作上配料上也别有用心,采用坝上无公害纯天然的土豆食材做原料,经过人工压制鲜粉为料,精心2作出了色、香、味俱全的健康的全牛汤。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8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9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10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11

    中国民间食用肉汤的历史已有至少三千年,由于牛在农耕社会作为象征着主要生产力的特殊地位,在很长的历史阶段,牛肉是标准的“贵族”食物,在《国语.楚语下》中更有““天子食太牢,牛羊豕三牲俱全,诸侯食牛,卿食羊,大夫食豕,士食鱼炙,庶人食菜”的记载;中华民族的饮食文化源远流长,牛肉因其富含丰富的营养价值而被誉为“肉类之王”;老马家全牛汤,始于1882年,采用传统酱肉工艺,古法熬制,选料精致,做工精良,配以无公害食材,在充分挑逗食客味蕾,让您“流连忘返”的同时兼有现代人养生保健的功能需求,实为呈持械拿朗常2017年11月11日,吉永老马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将这份享誉全国的百年美味老店,今天正式重装引进到了咱们石家庄。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12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13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14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15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16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17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18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19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20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21

    吉永老马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马经理承诺,“本店将对前来品味美食的广大消费者,本店全部食材均采用天然无公害产品,无添加任何添加剂,将延续质量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各位来店就餐的朋友们呈献原汁原味的可口美食,让进店的食客朋友来到这里,都能品味到家的感觉小时的味道,让每一位食客再一次能品味到远古的影子和真的感觉”。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22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23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24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25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26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27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28

沧州老马家-美食店正式入驻石家庄 图29

   近日,北京魏县企业商会来石家庄魏县商会走访交流,中午考察团一行人员现场交流结束后,便慕名来到了这个位于省会休门街的沧州老马家餐厅,;对餐厅内的装修风格欣赏有加,同时也品尝到了这儿的特色牛肉汤和这儿的其他美食,使在场的大家都连连称赞,都期望这儿的美食店今后生意越做越好,越做越强。(常贺文)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沧州  老马家  美食店  入驻  石家庄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