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1000万人的城市梦” 恒大御景半岛文明城市公益行之走进谈固公交枢纽站

时间:2017-07-06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房掌柜   阅读:26318  

“炎炎夏日送清凉,爱心慰问在行动。”热眨“1000万人的城市梦”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文明城市公益行携手来自河北地质大学法政学院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文明城市志愿者走进谈固公交枢纽站开展慰问公交司机活动。

61.png

 

默默无闻奋斗在工作一线

公交司机,在不过一平方米的地方,心血和汗水伴着他们的似锦年华。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们的行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不管炎炎夏日还是严寒的冬天,他们每天坚守岗位,默默无闻地奋战在工作第一线,付出了很多汗n。

62.png

 

63.png

 

爱心慰问,酷暑中的一丝清凉

公交驾驶员不畏炎热酷暑,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每天迎日出送晚霞,奔波在各条线路上。为此恒大御景半岛爱心慰问团为依旧坚守工作岗位的公交司机们送上恒大冰泉、恒大大米、水壶、毛巾和西瓜等慰问品,让他们在酷暑之下能获得一丝清凉。

64.png

 

65.png

 

志愿者们还亲身体验了公交司机的辛苦工作,帮助完成公交车清洁工作。志愿者们有的擦洗椅背,有的清洗空调滤网、铲除地板上的口香糖等,使车厢内干净整洁焕然m新。更呼吁大家要维护公共卫生,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66.png

 

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共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和践行者,争做文明乘车人,保护文明的生活环境,严格遵守社会公德,让城市焕发出耀眼的光彩。公交车是石家庄城市文明形象的窗口,每一辆公交车都是行驶在路上的文明车,上下秩序井然,驾驶又稳又准时,城市的文明程度就更高。

67.png

 

“1000万人的城市梦”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文明城市公益行,我们在行动,邀您绿色出行,文明出行。我是石家庄文明城市践行者,我为文明城市代言。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文'城市建设,共创文明城市。

恒大御'半岛典藏房源,约85-153㎡ (建筑面积)(雅致两居、尊贵三居、奢阔四居),全装修典藏美宅,臻品户型,火热认购中。以全新的生活姿态创享生活无限可能!生活一步到位,高人气好房,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谈固大街与北二环交口北行1000米路西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万人  人的  城市  半岛  文明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