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正能量

立德树人 德艺双馨-前进中的石家庄现代文化传媒职业教育集团

时间:2017-05-07   作者:编辑:张亮   来源:河北公益网综合   阅读:29792  
立德树人 德艺双馨  倾力打造文化传媒人才培养新高地
——前进中的石家庄现代文化传媒职业教育集团


【核心提示】


    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
    石家庄现代文化传媒职业教育集团,以石家庄现代文化传媒学校为核心,业务领域涵盖教育、传f、科技、金融、健康等产业。集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以为学生终身发展服务、为企业做大做强做久服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使命。

    作为教育工作者、青年工作者、法治工作者、媒体人,集团理事长、校长徐健表示,在母校中国政法大学建校65周年前夕,总书记亲临考察并做重要讲话,使自己深受鼓舞、倍感自豪,集团将坚定推进依法治校、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培养德艺双馨的现代文化传媒艺术精英。

立德树人_德艺双馨-前进中的石家庄现代文化传媒职业教育集团 图1

中宣部文艺局原副局长成志伟会见理事长徐健.

立德树人_德艺双馨-前进中的石家庄现代文化传媒职业教育集团 图2

接待台湾文化教育代表团来参访.


梦想从学习开始  
促进学d全面健康成长

    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当今中国最鲜d的时代主题,就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我们有我们的历史文化,我们有自己长期积累的经验和优势,我们要以中国智慧、中国实践为世d法治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徐健理事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增强了我们的文化自信,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学校将坚定把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特别d弘扬燕赵文化作为历史重任,以“传承、创新、博学、育人”为校训,以培养艺术传媒精英为特色,突出国际教育、升学教育和职业教育的办学优势,勇于担当,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立德树人_德艺双馨-前进中的石家庄现代文化传媒职业教育集团 图3

陈会芳教授《规划-生路 笑迎中高考》一书出版.

立德树人_德艺双馨-前进中的石家庄现代文化传媒职业教育集团 图4

郜振亭教授为青年教师培训.


办走进心灵的教育 
让每个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

    青年在成长和奋斗中,会收获成功和喜悦,也会面临困难和压力。要正确对待一时的成败得失,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使顺境逆境都成为人生的财富而不是人生的包袱。d大青年人人都是一块玉,要时常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不断培养高洁的操行和纯朴的情感,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
    学校校务委员会主任、河北高教十大名师、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d学院原副院长郜振廷教授表示,学校以为高等传媒艺术专业院校培养优秀生源为主要教育目标,根据高等艺术专业院校附中的教学计划和中考、高考的具体要求,开设专业课、专业基础理论课和初中、高中文化课,毕业生全部参加高考。
    学校总督学、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曾以超前的教育理念以及对女儿学业的规划,使其成为美国马里兰大学传播学全额奖学金博士的陈会芳教授深有感触,人人都是一块玉,我们雕琢的是艺术品,学校突出文化+艺术的办学特色,打造了M批理念先进、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结构合理的具有高度敬业精神和责任感的教师队伍。 
    先后在河北、江苏、安徽、广州几所大型民办学校任校长、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博士、全M优秀家长学校校长刘秀岭表示,学校确立了读经诵典,弘扬国学,以学生为主体,以活动促发展,以培养学生创新思维为核心的教学改革总思路,以面向全体,尊重差异,把每一位学生当做唯一;走进心灵,激发内力,让每一个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为教育理念。 

立德树人_德艺双馨-前进中的石家庄现代文化传媒职业教育集团 图5
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立德树人_德艺双馨-前进中的石家庄现代文化传媒职业教育集团 图6
著名影视演员富大龙来该校讲学
立德树人 德艺双馨
倾力打造文化传媒艺术人才培养新高地

    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始终保持先进性,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就是初心。
    曾受过胡锦涛总书记亲自接见过的校团委书记张运收表示,努力做到总书记强调的又博又专、愈博愈专,努力做到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使同学们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初心,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中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为“两个一百年”的目标矢志奋斗。
    学校党支部书记、著名小小说作家、石家庄市民政局原副局长李义春表示,
我们瓴煌初心,矢志不渝,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把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把解决师生的思想问题和教学科研、学习就业等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使学校始终充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展现改革创新的时代风采。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徐健理事长表示,现代文化传媒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昂扬的斗志,卓越的风采,百倍的付出,倾力打造文化传媒艺术人才培养新高地,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朝着人本化、特色化、国际化、众望所归的教育彼岸,扬帆启航!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