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山西九州廉正影视传媒机构迎着朝阳扬帆起航

时间:2017-02-09   作者:编辑:张亮   来源:河北公益网综合   阅读:18359  
 山西九州廉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依托海韵集团优势资源,由青年电影人袁一木倾情打造一家影视机构,公司在太原注册。九州诱影视作为一家专业的娱乐传媒机构,借助领先的娱乐节目制作和卓越运作优秀娱乐媒体的势利,推动业内多元化整合经营模式与各领域内专业运作模式之完美结合。公司麾下集合业界精英和顶尖艺人团体,经营范围涵盖影视剧制作与发行、唱片发行、娱乐活动策划、各类演出策划,艺人,纪、互联网项目开发、新媒体资源整合等领域。因此,九州廉正影视本着人文关怀精神,引入国际经营理念,执着追求娱乐传媒及效益的终极统一,致力于铸造独具创新禀赋的国内传媒品牌。

  九州廉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山西太原登记注册。

山西九州廉正影视传媒机构迎着朝阳扬帆起航

  创新战略规划开拓未来新模式

  九州廉d影视传媒全新的规划策略使其拥有了更多元化的发展思路,不是单一的艺人经纪和影视传媒模式,而是更多的结合现有数据资源和渠道资源的综合体打造,以及借助与国内超过3500多家媒体平台互动合作,更是将公司战略提升到一个高度。截止目前,公司结合海韵集团的整体规划目标,已d开始有针对性的培养数据群体,包括了新秀的包装、影视创业团队的帮扶和签约、网络红人资源的整合、新媒体平台的开发与运作等多种方式,将公司的整体战略向前推进。加上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各类主题的短视频项目、网剧项目,以及院线电影的筹备、小演员培训等,至此九州廉正d经逐步形成了包括经艺、影视、综艺、新媒体、演员培训五大产业板块为一体的全新娱乐传媒产业链,九州廉正全新的经营模式也将对现有的娱乐圈和传媒圈格局产生积极的影响。

  企业定位格局大发展前景有希望

  集电影、电视制作、音乐及音乐剧制作、艺人经纪、教育培训、广告及新媒体等平台建设于一身的产业经营一体化企业。

  第一“大明星”——极具人气、青春活力。与行业内具有成功影视作品,充满活力的,极具人气的明星艺人合作。他们加盟九州廉正之后,将各展所长d以制片人的身份负责各自的优质项目。

  第二“大制作”——制作精良、阵容强大。通过“大制作”的d标,整合业内最优秀的题材、编剧、导演和制作团队,以及成熟的发行和宣传团队,为明星制片人工作室服务。力求出品的影视作品,故事情节引人入胜,画面精彩细致,特效动感逼真,达到业内领先水平。

  第三“大格局”——共享投资、共享收益。与各大电视台、各大视频网站、各大兄弟影视公司通力合作。和大家共享优质的项目和制片资源,打造更多的优秀影视作品。

  新年新气象新起点九州廉正蓄势待发

  都说新的一年是一次新的机遇,虽然也面临挑战,但蓄势待发之势在各企业身上还是充满了能量,都带着饱满的情绪开始投入了工作中,山西九州廉正影视传媒机构也不甘示弱,在新的一年就看到该机构制定的2017年的工作计划,条条杠杠都刻画着2017年,九州廉正人要努力的方向。

  据了解,2017年,九州廉正将在影视文化领域大展拳脚,先后将进军新媒体平台的开发、影视剧的拍摄,以及落地演员培训等领域。年前有该机构参与拍摄的《女生崛起》、《嫩模升级》、《归宿》、《坏女孩的春天》已经在PPTV、华数TV等平台上线。六十集网络喜剧《八戒回庄》和三十集青春剧《爱尚星女神》已经进入紧张的筹备工作,此次联袂河北海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两部网剧,凝聚了时尚、搞笑、青春、励志、爱情等多重元素,将作为九州廉2017年的重头戏。

  另据了解,2017年九州廉正还将有望与河北海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公安主墼合叩缬啊短血警魂》,该作品有青年电影人编剧创作,作品描述了一代警察的铁血使命,以及在打击犯罪和保护人民财产的路上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并从一定意义上诠释了警察这个职业的灵魂使命。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山西  九州  廉正  影视  传媒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