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正能量

秀巧丝绒服饰品牌推介会暨华服会副会长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17-01-16   作者:编辑:张亮   来源:河北公益网综合   阅读:137071  

  QQ截图20170115120310.jpg

       (河北公益网综合消息)服美天下,礼仪之邦,大美华服,盛世中国。传承中国服饰文化,弘扬传统文化。1月13日,华服会河北分会副会长授牌仪式在五洲国宴三楼隆重举办。华服会会长容玉霞、华服会副会长梁晓勇、顾问陈兴俊、华服会河北中兴分会李冀、秀巧丝绒品牌服饰总经理谢玲,河北气象主播大赛选手代表李梦蝶及华服会河北分会数十名副会长、会员盛装参与了此次授牌仪式。来自省内外的三十余家新闻媒体到场并参与报道!

IMG_6264.jpg

  整场盛会在欢快时尚的模特走秀中拉开帷幕。华服会会长容玉霞首先从华服会的宗旨及目标开始她的发言,对华服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容会长总结了一年来华服会分会建设、活动开展,红色公益活动的参与以及平台搭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在对2017年工作的展望中,容会长表示将继续加快建设步伐,灼舴饰文化项目类的全国大赛;拥有华服会的大型活动服饰生产厂家;开发文化产业、健康养生等项目;成立华服会汉舞艺术团、民族服饰表演艺术团等,目前华盛顿分会已经向我们国内的各个分会发出邀请,参加国际服饰展演活动等。最后,容会长对来宾致以新春的问候。

IMG_6292.jpg

IMG_6299.jpg

  华服会会长容玉霞女士首先为此次授牌仪式b供支持的秀巧丝绒服饰品牌负责人谢玲总经理进行了授牌,授予其“华服会河北分会副会长”。稍后,作为新进入的河北分会副会长谢玲女士,发表了自己加入华服会的初衷和以后的工作方向,并对秀巧品牌进行了介绍。

IMG_6353.jpg

  来自华服会河北中兴分会的李冀先生也上台代表分会进行了致辞。他简要汇报了分会l发展里程,并表示感谢华服会搭建了这个平台,让智力于传统文化推广的广大服饰企业能够凝聚在一起;同时也盛邀全体嘉宾到中兴服装广场指导参观。

IMG_6377.jpg

  活动在华服会会长容玉霞给对2016年以来发展的华服会河北分会副会长们进行了授牌仪式中达到了一个高潮。董芳、李利娜、闫志英、赵阳、梁恩如、刘海欢、张秀花、李桂梅、张佩、王月芳、武晓琪、郝旭、武芳芳、张慧英、崔云兰、华方、张立波等多名河北分会副会长上台接受了容会长颁发的授权书。

IMG_6383.jpg

  授牌仪式后,来自华服会河北辛集分会会长张佩上台发言。她分享了加入华服会后对自己的改变和提升。

IMG_6382.jpg

  新加入的河北分会副会长张立波也上台发言,感谢华服会给予自o加入华服会的机会,并表示对华服会及华服会各成员的互联网建设增砖添瓦的诚挚意愿。

IMG_6390.jpg

  来自河北首届气象主播大赛选手代表李梦蝶,作为青年主持人,在大会上展示了青年主持人的风采,她表示自己深深热衷中国传统文化,尤其是服饰文化。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参加气象主播大赛是自己的知识的>现。如果能够有幸加入华服会,与在座的副会长们一起为中国服饰文化推广做出贡献是自己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事情。

IMG_6418222.jpg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了欢快的晚宴并拍照留念,参会人员的美丽与优雅引起了来此进餐顾客的驻足围观,极大的宣传和展示了华服会的风采!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丝绒  服饰  华服会  品牌  副会长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