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福建省河北邢台商会成立 孙占平当选首任会长

时间:2020-12-14   作者:编辑1   来源:河北公益网综合   阅读:111822  


  福建省河北邢台商会成立_孙占平当选首任会长 图1

  2020年12月10日,福建省河北邢台商会成立大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河北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袁青,福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明瑞,福建省工商联四级调研员兰剑,河北省邢台市工商联主席王建江,邢台市南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焦卫强等领导现场致辞并为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成员授牌。邢台籍驻闽优秀企业家代表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

  福建省河北邢台商会成立_孙占平当选首任会长 图2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福建省河北邢台商会章程》、理事会人选及领导人员名单。

  福建省河北邢台商会成立_孙占平当选首任会长 图3

  投票环节

  福建省河北邢台商会成立_孙占平当选首任会长 图4

  举手表决

  大会选举产生了福建省河北邢台商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孙占平当选会长,吴胜朝当选常务副会长,胡伟当选执行会长,王树慧当选监事长 ,卢延刚、杨威海、牛文磊、李会谦当选副会长 ,王叶飞当选秘书长 ,聘请李冀平、杨建平为名誉会长,王征兵为顾问。商会得到驻闽邢台籍优秀企业家和工商界人士的拥护和大力支持。

  福建省河北邢台商会成立_孙占平当选首任会长 图5

  邢台市工商联主席王建江致辞

  邢台市工商联主席王建江在致辞中说道:福建省河北邢台商会成立,必将开启福建和邢台企业深入交流、积极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值此美好的时刻,我谨代表邢台市工商联、邢台市总商会向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刚刚选举产生的本届商会会长孙占平先生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我也向大家转达张强副市长等领导向商会成立表示祝贺和问候!邢襄大地人杰地灵、俊才辈出。为了新中国的解放事业,一批英雄儿女走出邢襄,来到这里解放、保卫、建设新闽南;社会主义改革开放时代,无数的勤劳奋进的邢襄之子来到这里工作、学习、创业发展。今天商会的成立,是邢襄儿女在福建大地拼搏奋进的结晶,是在闽邢台籍企业家团结聚力的努力,是福建省党政机关和各界贤达的认可和支持。我坚信商会的成立,必将会营造一个邢商互惠共赢的家园,营造一个凝聚力量、资源共享的平台,营造一个凝聚人心、团结协作、促进交流和合作的桥梁纽带。

  福建省河北邢台商会成立_孙占平当选首任会长 图6

  首任会长孙占平致辞

  福建省河北邢台商会首任会长孙占平在致辞中说道:厦门作为首批“四大经济特区”之一,浓缩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历程,是社会主义现代化伟大征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敢闯敢拼的闽商一直传唱着的“爱拼才会赢”,影响着每一代人,作为古老海上丝绸之路的门户之一,在对外经济交流中一直起着引领和创新的重要角色。2017年在厦门召开的第九次金砖会议,更是让这座东南之城的璀璨光芒再次照耀世界。2020年12月8日,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在厦门正式启动,福建的经济文化发展将更上一层楼,在此重要的历史时刻,福建省河北邢台商会成立了,旨在增强福建省邢台籍企业家和工商界人士的凝聚力,促进邢台籍企业在福建省的发展,进一步提升邢商形象,促进两地经济文化上的交流和发展。“文化搭台、经济唱戏”,在促使会员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合作的同时,商会将承担“对接服务”功能,对接厦门市、福建省相关政企单位及社会各界,为邢台籍企业、企业家们“搭平台、建桥梁”,共同发展。

  福建省河北邢台商会成立_孙占平当选首任会长 图7

  福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明瑞,福建省工商联四级调研员兰剑为福建省河北邢台商会揭牌。

  福建省河北邢台商会成立_孙占平当选首任会长 图8

  邢台市工商联主席王建江为首任会长孙占平授牌。

  福建省河北邢台商会成立_孙占平当选首任会长 图9

  河北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袁青为副会长授牌。

  福建省河北邢台商会成立_孙占平当选首任会长 图10

  邢台市南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焦卫强为执行会长、监事长、秘书长授牌。

  福建省河北邢台商会成立_孙占平当选首任会长 图11

  福建省河北衡水商会会长王保田代表兄弟商会致辞

  邢台位于河北省南部,北距省会石家庄106公里,距首都北京396公里。邢台是仰韶文化发源地之一,距今已有3500多年的建城史。商王祖乙迁都于邢台,秦朝末年巨鹿之战、东汉末年黄巾起义,国人耳熟能详的历史事件,都发生在邢台。这座古老的城市,现在已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中原经济区三大国家战略叠加区。近年来,全市经济运行稳中向好,2020年上半年,全市生产总值和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速均排名全省第一。

  多年来,数以万计的邢台籍人士来到福建,活跃在房地产、康养健康、商贸流通、医药物流、服装服饰业、建筑装潢业等多个行业领域,成为一支重要的经济力量。

  福建省河北邢台商会成立_孙占平当选首任会长 图12

  福建省河北邢台商会成立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成立  河北  会长  当选  商会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