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中太博海健康产业集团创立 实现中太集团再次腾飞

时间:2018-10-20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sohu   阅读:54480  


    10月19日,“中太博海健康产业集团”创立发布暨揭牌仪式在中太大厦举行,中太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 李文健,咸阳市政协副主席、淳化县县委书记 刘涛为“中太博海健康产业集团”启动运营揭牌.

“中太博海健康产业集团”的创立,标志着中太集团在大健康产业所涵盖的有机农畜业、无公害种植、营养保健食品、田园康养、健身保健、)疗服务等领域,不断回应人民健康更高质量的服务产品需求,不断服务于人口老龄化的康养需求,不断满足人民健康消费结构的升级需求。

仪式一开始,中太投资控股集团总裁 燕振义

致欢迎词并作中太博海健康产业集团启动运营发0

中太博海健康产业集团总裁李志民

作中太博海健康产业集团运营及业务开展情况报告

中太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 李文健

蓝城东方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洪云

中太投资控股集团与蓝城东方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中太博海健康产业集团执行总裁 霍本龙

中太投资控股集团总裁 燕振义

中太博海健康产业集团与廊坊老年康复医院签约仪式

咸阳市政协副主席、淳化县县委书记刘涛讲话

重庆市忠县林业局副局长兰贵安讲话

蓝城集团执行总裁、绿城东方建设管理公司董事长张洪云女士讲话

中太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文健先生讲话

中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端于上世纪60 年代,有着光荣辉煌的发展历史,从部队集体转业到国有企业,后改制为股份制企业集团,发展历程半个世纪之久,实现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由传统国企向现代化企业的完美蝶变。

近年来,随着企业发展的变化,传统产业伴随社会发展,需要进一步顺应新时代新要求。中太投资控股集团不忘初心,在改革的道路上奋勇前行,集团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推动l业结构转型升级,为企业发展勾勒了广阔蓝图。

中太博海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注于集农业种植开发、工业深加工、物流贸易于一身的三产融合产业。健康产业集团旗下有彭水、忠县、巫山、云南、四川等项目公司,拟设立的有文安苗圃基地公司、雄安健康产业研究院等分支机构及参控股公司。

中太博海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发展概述

1打造系列功能产品

发展中的战略主要是与退耕还林、政府有关的,与农村合作社合作使村民由村民变股民的方式、充分发挥当地老百姓的地源优势带领农村致富奔小康活动,然后种植搞林产经营以及林地中药材种植,规模锁定在三年内(2018-2021年)取得五十万亩农业用地经营权。

经过不断的探索和改进这些土地大面积种植核桃树,核桃树下再套种金银花、党参、丹参、万寿菊等药材。当种植面积达到一定规模,挂果时便解决农产品的销售及深加工,将部分农产品原料进一步加工再生产,从而提升产品附加值,提高经济效益。

中太博海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的目标,在产品质量上严控质量关,同时与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提升产品质量、提高科技含量、提升品牌定位,打造精品。不但提高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要提高产品的经济效益。

除此之外,中太博海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提升营销服务水平,构建现代物流基地,设立储存仓库,提高物流效率,进一步减少资源浪费5降低成本,积极创新营销模式,改变传统的总代理制,采用公司+代理商模式,减少中间环节,提高效率。

2布局康养产业

中太健康产业中长期发展是依托于农林业,在国家政策规定允许的范围内获得一定比例的建设用地使用权,打造集健康管理与服务、休闲旅游、养生养老于一体的康养产业。其中建设用地用于做房地产开发n可做住宅及商业配套。

同时灵活利用农业用地,创新用地模式,通过租赁、置换、使用废弃宅基地或园地等方式开发养老公寓,打造候鸟式养老产业。在规划设计上要围绕养生这一主题,注重当地自然资源与现代科技的结合,既要充分利用自然环境,又要引入现代科技,做智慧型、信息化养生养老基地。

在中太控股集团现有的医疗资源基础上,整合外部优质医疗资源,为开发高端养老产业做好配套,提供一对一专业服务,即医疗团队跟随会员客户流动,保证对客户信息与提供服务的连贯性,保障高端养老服务的品质。

3打造田园综合体

依托于农林业,在打造康养产业的后期布局集田园+养生+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以现代农业为基础,以旅游为驱动,以原住居民、新住居民和游客等几类人群为主,最终形成新型社区群落。

在项目所在地,将现代农业生产空间、居民生活空间、游客游憩空间、生态涵养发展空间等功能版块进行组合,并在各部分间建立一种相互依存、相互裨益的能动关系,从而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统一的田园综合体。

    据介绍,新的起点,中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携手同行,不忘初心,共同展望未来,继续秉承中华民族勤奋、拼搏、顽强、执着的优良美德,从跬步出发、从点滴聚力,在追求和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戮力前行,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共同不懈奋斗!


标签:中太博海  健康产业  创立  中太集团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